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韩金峰春节前走访慰问时强调: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4-02-04 12:57:17      浏览次数:32687次

本报2月1日讯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到历下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专家人才等,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韩金峰春节前走访慰问时强调: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在老党员孙秀娥的家中,韩金峰与老人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全市老党员们表达问候和诚挚敬意。在生活困难党员的家中,韩金峰认真了解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有关人员要加强联络服务,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韩金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韩金峰春节前走访慰问时强调: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在梅晔生物大厦,韩金峰看望慰问了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凌沛学及其带领的创新团队,希望专家团队充分发挥所在领域科研引领带动作用,加强专业人才培育,加强科技创新攻关,强化产学研合作,及时将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到具体产业和产业链上,通过科技创新催生更多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勇参加活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