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济部队 杨峰参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4-02-04 12:53:07      浏览次数:33145次

本报2月2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杨峰率队走访驻济部队,慰问人民子弟兵,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杨峰一行先后来到94326部队、95921部队、32654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峰指出,过去的一年,济南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从数字看济南,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经济下行压力,济南2023年经济运行持续回升向好、量质齐升,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较快增长。从项目看济南,2023年济南以“项目突破年”为总牵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数量实现新的突破,(下转第3版)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