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扫雪除冰 乐享佳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4-02-04 12:45:05      浏览次数:15654次

扫雪除冰 乐享佳节

全市广大志愿者、市民朋友们: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日我市将迎来新一轮降雪降温天气,易造成道路积雪结冰,为生活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以整洁的市容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出倡议:

1.踊跃参与扫雪除冰行动。希望广大志愿者、热心市民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就近在楼院、街道、学校、医院、公交站、汽车站等公共区域参与扫雪除冰活动,消除冰雪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和安全隐患。

2.主动关心关爱重点群体。希望有条件的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帮助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解决生产生活难题。要积极为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尤其是环卫工人送去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3.争做履行社会义务榜样。希望各级文明单位、沿街商户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好带头作用,主动组织清扫“门前五包”区域内积雪积冰积水,为家园清洁、道路畅通作出一份贡献。

4.积极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增强绿色安全出行意识,尽量减少自驾车出行,遵守交通规则,主动礼让、缓行多看,注意交通安全。车辆规范停放,遇到环卫机械清雪作业时主动避让,争做文明市民。

让我们共同携手,在抗击冰雪中传递微笑、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温暖冬日的泉城,守护文明的城市!

济南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4年2月3日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