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军事
第81集团军某旅创新考核检验实战能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3-02-01 10:23:24      浏览次数:29315次

1月上旬,第81集团军某旅组织分队专业课目考核。该旅结合训练任务,探索“模拟系统考验分队协同、系统分析锤炼实装专业”的考核新模式,有效检验和提升部队实战能力。

笔者在考核现场看到,反坦克导弹专业课目考核借助模拟训练系统组织实施。面对复杂电磁干扰、“敌”火力威胁等特情,中士魏苏文手握操纵手柄,快速锁定目标。随着一声巨响,考核结果显示:命中目标!考核员根据回传图像,分析射击参数,记录战斗数据。

扫雷课目考核现场,工兵班沉着冷静,清除雷障、开辟通路;卫勤训练中心,数名救护小组成员快速搜救“伤员”……随着考核不断进行,课目难度逐渐增大,官兵灵活应对多种特情,实战能力得到有效检验。

该旅领导介绍,下一步,他们将从难从严设置战场环境,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中深入推进实战化训练,聚力锻造能战善战的精兵劲旅。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