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要闻
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开展络安全专项督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2-08-13 21:53:49      浏览次数:20773次

为贯彻国网公司《集体企业、供电所、营业厅网络安全专项督查》的工作要求,5月18日,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信通运检班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单位内部深入开展了一次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对部分供电所、营业厅及集体企业内部网络、终端设备、信息机房等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逐一排查。

本次检查以网络安全风险要素为切入点,着重检查集体企业、供电所、营业厅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办公电脑开机密码设置情况,办公电脑“一体化客户端”、“桌管2.0“安装情况、电脑标签标示张贴情况,机房物理环境和网络安全防护等情况。检查人员现场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现场整改,要求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不留隐患,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和失泄密事故。通过检查,有效整改了一批问题,有力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单位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明显提高。

下一步,信通运检班将继续开展网络安全专项督查,查找网络安全短板,全面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提升全办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