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美食
注意!这8批次食品不合格,涉及饿了么、美团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7-26 11:24:05      浏览次数:118795次

7月22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2022年第3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公告显示,在组织抽检的方便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用农产品(5.940,0.02,0.34%),调味品4类食品569批次样品中,其中合格样品561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不合格样品情况

01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乡陈福亮食品店在美团(手机APP)小主点菜(北京酒仙桥店)销售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02

北京沃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朝阳第三销售分店经营的海蟹,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03

北京海霞齐飞商贸中心在美团外卖菜公社(朝内南小街菜市场店)销售的辣椒面,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04

北京农光里建锋食品店在饿了么(手机APP)菜老包(农光里菜场店)销售的芹菜,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05

北京訾军鲜肉店经营的牛肉,克伦特罗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06

北京永丰优品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韭菜,甲拌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07

北京祥龙鸣阁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鲤鱼,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08

北京鑫旺益佳商贸有限公司在美团(手机APP)24生鲜(北京长阳店)销售的黄豆芽,6-苄基腺嘌呤(6-BA) 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查处情况

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

发现的不合格食品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

已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涉及外省市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