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南中考第一批次录取结果7月12日15时公布 未完成招生学校将公布计划余额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2-07-12 15:14:03      浏览次数:157477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洋洋 济南报道

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录取工作进程,济南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次志愿录取信息将于7月12日15:0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情况。

记者了解到,第一批次志愿录取信息查询时间为7月12日15:00至13日17:00。济南市教育局将向社会公布招生数量、录取分数线及考生录取信息。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高等、中等职业学校将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并继续征集志愿(未完成的普通高中指标生等计划,纳入统招计划)。

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公布后,济南考生将很快迎来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4日至7月15日,每天8:00至17:00进行。第二批次志愿设置为普通高中(三所学校,平行志愿),或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中等职业学校(任选一所)。志愿范围为直属普通高中学校(含特色招生、艺体特长生计划),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各县区普通高中学校、民办高中,未完成计划的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中等职业学校。第二批次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7月19日。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批次录取结束后,济南市教育局将向社会公布招生数量、录取分数线及录取考生信息。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不再接受考生下一次志愿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并继续征集志愿。

记者注意到,第三批次填报时间7月22日,8:00至17:00,录取时间7月23日至7月25日。志愿设置为普通高中(三所学校,平行志愿,是否同意调剂学校录取),或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中等职业学校(任选一所)。志愿范围为未完成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中等职业学校。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