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国际
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8011万 死亡98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2-04-03 09:02:39      浏览次数:155616次

人民网华盛顿4月1日电 (记者李志伟)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80117294例,死亡980797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31697例,新增死亡238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截至1日,美国有16138名新冠住院患者,这是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自2020年7月首次追踪该数据以来的最低数值。今年1月,在奥密克戎毒株引起的病例激增期间,美国的新冠住院患者达到高峰,超过16万人。尽管美国医院系统在治疗新冠患者方面的压力减轻,但是专家表示,仍有许多医院面临人手短缺,以及其他病患的压力,在疫情高峰期间,许多病患推迟治疗导致病情加重。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