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社会
庙首法庭:兄弟因墙生隙 法官上门解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2-03-30 09:05:47      浏览次数:166819次
原标题:庙首法庭:兄弟因墙生隙 法官上门解纷

 

  亲兄弟为一堵围墙起纷争,闹上法庭。近日,安徽省旌德县人民法院庙首人民法庭法官来到北门社区和平村民组,巡回审理一起恢复原状纠纷案。

  哥哥大徐和弟弟小徐的房屋相邻。2021年,大徐改造自家房屋时,沿着小徐家的厨房南面砌墙,并将弟弟家的水表圈进自家院墙内,给弟弟一家带来生活不便,而且砌围墙时未留屋檐滴水位置。弟弟将哥哥诉至法庭,要求恢复原状。

  庙首法庭受案后,承办法官多次上门调处。为切实化解矛盾,促使兄弟俩和谐相处,合议庭决定在哥哥家的院子里开庭。法官现场丈量、勘测墙面,找出问题症结所在,从人情法理的角度对兄弟俩进行释法说理。经过悉心劝解,哥哥大徐同意将部分围墙拆除重建,双方各让出屋檐滴水位置,在约定的范围内重新砌墙。(周瑞平 汪悦磬)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