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国内
读者来信建议:帮助农民做好农药安全防护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2-03-28 08:32:36      浏览次数:7880次

  帮助农民做好农药安全防护

  有农民朋友反映,自己喷洒农药时,往往会溅在身上,农药透过衣服渗入皮肤,容易引起中毒。希望有关部门和企业有针对性地设计一些防护用具,为农民提供劳动保护,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为农民普及相关防护知识。目前市场上很难买到喷洒农药时用的防护衣,农民对农药毒性认识也不足。建议有关部门与企业开发防护用品和增强广大农民防护意识双管齐下,为农民健康安全提供保障。

  福建漳州市 温 欣 吴咏喻

  

  提升家庭医生医疗服务能力

  近年来,各地积极扩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居民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但家庭医生服务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建议改善城乡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和装备条件,提升家庭医生开展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及慢性病管理能力;结合实际对行动不便、失能失智老年人和残疾人等提供上门治疗、随访管理及家庭病床等服务;优化家庭医生的临床诊疗服务能力和全科技能培训体系,加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实用技能培训。 

  山东威海市 石志新


  《 人民日报 》( 2022年03月28日 10 版)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