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济南市将组织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申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22-03-14 08:06:57      浏览次数:112821次

本报3月10日讯 如果把某个产业比作一辆汽车,专利导航就是给它建立的一套GPS,引导产业以“优质路径”驶向目的地,这样的“导航仪”,您感兴趣吗?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申报工作,推广以产业数据、专利数据为基础的产业专利导航决策机制,进一步完善济南市专利导航服务体系,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哪些主体可以申报呢?据了解,承担导航基地建设任务的申报主体为济南市内开展专利导航工作的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龙头企业、园区等。申报条件是有一定的专利导航工作经验,组织开展和具体实施专利导航工作的专(兼)职人员应10人以上;服务的产业符合导航基地建设方向,并已形成一定的创新优势或集聚效应,在全市具有引领性和影响力;具有资金、设备和场地等必要条件保障,具备专利数据资源及相应的检索工具,具备其他相关信息资源。

经评审,被评为济南市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的,将在市级专利导航项目、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知识产权基础数据等方面对导航基地予以重点和优先支持。

申报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至25日,感兴趣的单位可登录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amr.jinan.gov. cn/art/2022/3/9/art_44318_4768759.html)获知详情。

原标题:我市将组织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申报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