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
河北出台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方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2-14 16:24:24      浏览次数:212389次

日前,河北省出台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方案。明确规定: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总分为50分,记入中考录取总分。

河北明确,按照新生新办法原则,自2021—2022学年起,全省新升入七年级的学生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执行此方案;现在校八年级、九年级学生继续执行原有方案。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将由过程性考核和现场测试两部分组成。其中,现场测试项目较过去有所增加,设置了必考、抽考、选考三类项目,选考项目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等技能测试。

河北规定,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或因伤、病不能参加现场测试的学生,可申请全部或部分项目免考。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组织专家对免考申请统一评议,通过名单须面向社会公示并报当地招考机构备案,相关审批材料存入学生档案。经认定后,残疾学生现场测试成绩按满分记入;因伤、病学生免考项目按满分的60%记入,未免考项目按实际得分记入。(记者 周洪松)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