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军事
春运第一天 武警官兵守护你的回家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1-18 10:34:21      浏览次数:80321次

1月17日是2022年春运第一天,各地武警官兵坚守火车站、机场、口岸等春运执勤一线,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春运执勤安保工作。

在广州火车站,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定点警戒和和武装巡逻相结合的形式,对安检口、查验区、检票口等关键区域进行重点管控。

担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执勤任务的武警江苏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借助机场全时监控、单兵执勤系统等技术手段,实现现场态势及时感知,提前做好预警和兵力预置,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武警浙江总队杭州支队在杭州东站积极开展便民服务,为来往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加强对上海火车站周边地铁口和广场的巡逻管控,确保有情况可“一分钟到达”;武警湖南总队长沙支队与公安机关协同开展联勤巡逻,加大巡逻频率……(刘新、朱晨耕、张业照)



1月17日,武警安徽总队安庆支队官兵在安庆火车站设置“便民服务点”,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陈鹏飞 摄



1月17日,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在广州火车站执勤。程长英 摄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