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元旦假期期间北京天气晴好利出行 1日下午至夜间风力较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1-12-31 18:21:08      浏览次数:20732次

今天(12月31日)是2021年最后一天,北京将延续晴好的天气格局,并且这样的天气也会一直持续到元旦假期。预计,元旦假期期间,北京天气以晴为主,1月1日下午至前半夜风力较大,阵风6、7级,提醒市民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城市和森林防火。

昨天,北京天气晴好,风力较大;截至15时,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6.8℃。


bqzp


今晨,北京气温低,体感寒冷。

今天是2021年最后一天,北京的晴好天气也将一直延续到2022年元旦假期。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5℃;今天夜间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零下7℃。

此外,北京气象台于12月30日发布北京元旦假期天气,预计元旦假期期间,北京天气以晴为主。受冷空气影响,1月1日下午至前半夜有4级左右偏北风,阵风6、7级。该期间白天最高气温2~6℃,夜间最低气温-7~-6℃。

气象部门提醒,元旦假期期间北京气象条件较适宜出行,但早晚气温低、体感寒冷,市民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1日风力较大,空气干燥,请市民注意城市和森林防火。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元旦假期!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