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提高软件测试人才育人质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1-12-31 18:18:50      浏览次数:25162次

近年来,我国软件产业蓬勃发展,对软件产品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针对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培养理念固化,无法适应产业需求变化等问题,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积极推进“三阶段三进入三延伸的计算机应用专业软件测试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的教学成果。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立足问题导向,依托多个省级以上教改课题,形成了该教学成果,成果提出“教融于产、产促进研”育人理念,形成了计算机应用专业软件测试人才培养模式,解决了软件测试人才培养中的诸多问题,切实提高了育人质量。

据了解,该教学成果被省内外多所职业院校使用,用于软件测试人才的培养,同时被多家软件开发企业采用,用于企业软件测试类人才再培训,成果搭建的公共测试服务平台服务区域内学生使用达5300余人次,服务社会人数达1200余人次。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