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龙小昂:企业数字化转型 创新和数据尤为重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1-12-16 08:48:27      浏览次数:138180次

新华网北京 12月6日电(刘牧平 杨洋)12月2日-5日,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期间,以“万物生长,现在即未来”为主题,由新华网与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21汽车数智未来发展大会盛大开启。会上,深圳华龙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小昂发表主题演讲。



龙小昂表示,数字化转型升级对企业来说,是利用新的信息技术进行全方位、全链条、全场景的创新的过程,包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同时,它是一个艰巨的工程,涉及多领域、多学科、多尺度,是对企业的具大挑战。

经过多年研究,龙小昂总结出一个经验,认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数据很重要,可以被视为企业转型的命脉。

数据包含多个方面,但首先,是掌握数字化控制能力,对所有实现可控,同时,可进行数据互联,且可以让数字互联互通、孪生。基于此,企业要找到工具进行数据管理,要构建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架构。该架构应集合控制层信息采集执行工具模型、数据采集模型、精准管理模型等集合在一起。该平台可对任何数据进行管理。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