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做工精良、配置丰富 体验哪吒U Pro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1-11-25 08:13:01      浏览次数:38307次

如果在一年前提起哪吒汽车,或许大部分消费者并不熟悉。但在今年,哪吒汽车的快速发展,已经跻身新势力车企第一梯队。最新数据显示,在新势力车企10月销量排名中,哪吒汽车以8107辆的销售成绩位列第三名。而本次我们体验的哪吒品牌主销车型--哪吒U Pro。





外观方面,哪吒U Pro采用AGS主动进气格栅的设计,这一设计能够在行驶时通过关闭前格栅降低风阻,并在需要的时候开启前格栅为电驱系统进行散热。IME呼吸灯配合大灯组视觉效果突出,除了入门车型外,均配备自动大灯及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哪吒U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新车搭配UC6 SUV轮胎,规格为225/55 R19 V。



车尾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且整体层次感较强,并横向拉伸了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双12.3英寸的屏幕,并且可以通过这块屏幕调节空调。当然,车内焦点还是这块位于A柱的OLED柔性屏,使用AR增强显示技术,将A柱进行透明化,提高了行驶安全性。最后就是“哨兵模式”,车辆在停车后系统可以利用周身的摄像头实时记录,如果遭遇刮蹭等外力撞击可以通过手机告知车主,以保证财产安全。



中控台上方增设一个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实时注意驾驶者的面目表情,如果监测到驾驶者有疲劳感,它会在第一时间作出提醒操作。



智能化配置方面,哪吒U Pro上搭载了MobileyeEye 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14个计算核心及22个传感器,因此哪吒U Pro具备有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具体细化则是拥有11项的辅助功能: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ICA高速巡航辅助、LKA车道保持、TSR交通标志识别、BSD盲点监测、HBA智能远光灯辅助、DDW疲劳驾驶提升、TJA交通拥堵辅助、FCW前碰撞预警。

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档把区,新车使用了全新的钢琴烤漆面板,并换装电子旋钮,周边的快捷按键也被设计成触摸式。



动力方面,本次试驾的哪吒U Pro 610探火版,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NEDC续航里程为610km。新车提供节能、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哪吒U Pro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的脚感都更加线性化,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制动踏板行程较长,导致有一种踩起来偏软的感觉。





得益于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配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结构,车辆在行驶中可以有效过滤掉大多数震动,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