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组图】探访济南东湖大厦拆除进展:脚手架已搭好 低层部分外墙玻璃已拆除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10-22 06:44:08      浏览次数:68139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胜 吕乐 济南报道

  10月19日,记者来到位于济南大明湖东南角附近的东湖大厦拆除现场。记者看到,现场部分大型机械正在作业,大楼外墙脚手架已经搭好,工人正站在脚手架上工作,大楼低层的部分外墙玻璃已被拆除,施工现场沿街也已搭好围挡并拉起了警戒线。东湖大厦附近居民表示,架子是4天前搭起来的。工人告诉记者,东湖大厦的拆除工作已经开始了20天左右,前期对于大楼内的管线进行了施工工作,外墙的脚手架是近日才搭起来的。

近日,位于济南大明湖畔的东湖大厦开始拆除。

据了解,此次的拆除范围是东湖大厦及其附楼。

记者在现场看到,东湖大厦外墙已经搭起了脚手架,工人们正站在脚手架上工作。

东湖大厦位于济南大明湖东南角附近,处于千佛山--大明湖景观轴线上。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东湖大厦地上共26层,建筑面积共计约5.65万平方米。

东湖大厦低层部分外墙玻璃已被拆除。

近日,济南东湖大厦正在进行拆除作业,拆楼现场沿街设置了围挡并拉起了警戒线。

东湖大厦南侧部分低层建筑已经拆除完毕。

东湖大厦拆楼现场,部分大型机械投入到拆除工作中。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