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开赛!水文预报、水土保持,能手集结“沙场”大练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10-21 06:17:25      浏览次数:15448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10月19日,首届济南市水文勘测技能竞赛在济南开赛。据介绍,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内业操作和外业操作三部分。其中,外业操作设置雨量计安装调试、流速仪拆装及信号调试、ADCP测流和三等水准测量等考试内容。

  19日上午,在理论考试现场记者看到,各选手身着统一服装,按座次表依次就座,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理论考试以水文、水资源、水文情报预报、水土保持等水文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为考试重点,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

  在考场,记者看到每位选手都配有铅笔、橡皮、计算器、演草纸等工具。此外,记者注意到,各选手的手机、电子手表等设备由工作人员进行统一存放。

  据悉,19号竞赛内容为理论考试与内业操作。20日-21日,外业操作将进行流速仪拆装、雨量采集器安装调试、ADCP测流等外业操作内容。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