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看发展、谋新篇,济南城市建设集团邀请老建设者共度重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10-20 06:23:46      浏览次数:15342次

  10月15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邀请曾经参与片区开发建设的20余位老建设者走进集团,共忆初心、见证发展、同谋新篇,共度重阳佳节。活动中,集团老建设者先后参观济南黄河凤凰大桥项目、济南黄河济泺路隧道项目、集团“四桥四隧”跨黄通道项目展厅、建设集团展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和集团经营发展情况。

  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平代表集团向各位老建设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老建设者们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集团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情况。

  建设集团负责同志表示,各位老建设者在曾经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在集团发展奋斗历程上作出了重大贡献,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老建设者的事迹更是成为集团员工砥砺奋进、接续奋斗的力量源泉。建设集团的发展成果凝聚着老前辈、老同志的汗水,集团未来的成长之路更离不开老前辈、老同志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在集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个突破”的工作思路不变,狠抓党建引领、要素保障、完善机制、建强专班、优化考核、创新模式等“六个抓手”,将全面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省会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杨婷婷)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