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中国防治中风宣传月”健康访谈①什么是脑卒中?发病前有何征兆?……专家教您“1、2、0”预判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10-20 06:23:02      浏览次数:15382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姜丙阳 济南报道

  关爱健康,预防中风。为了推进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应对脑卒中严峻的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脑卒中防治的健康意识,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将每年9月29日-10月29日定为“中国防治中风宣传月”。

  中风又称脑卒中,是一种急性脑血管疾病,是由于脑部血管突然破裂或因血管阻塞导致血液不能流入大脑而引起脑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什么是脑卒中?发病前有何征兆?本期“中国防治中风宣传月”健康访谈邀请到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心脏介入中心副主任王震,为大家科普相关知识。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