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岁月静好,时光不老——济南三十四中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10-19 06:38:25      浏览次数:14610次

  又到重阳,感念人生,享岁月静好,今年的九九重阳节,早上正是秋高气爽的宜人时光,我校在操场上举办了2021年度离退休教师趣味运动会,39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趣味竞技,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佳节。

  为了组织好此次运动会,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运动会的活动方案,本着关爱老教师,提升老教师幸福指数、向老教师致敬的指导思想,精心组织体育组、物业保安、医务室及老教协十余名志愿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真心实意地为老教师们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营造关爱老教师的良好氛围。

  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沙包、篮球击瓶、筷子夹球、套圈及垫球5个比赛项目,所有项目均是为老教师们量身设计,既增加了趣味性,又保证了老年人的身体安全。老教师们个个精神矍铄,全神贯注,动作果断干脆,展现了矫健身影;同时大家相互问候,倾诉交流,温情融融、乐在其中。本次趣味运动会达到了让老教师们“走出来、动起来、笑起来、健康起来”的目的。

  今后,学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拓展老年活动的载体和内涵,努力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老人们享受到活动带来的愉悦和认同,享受到岁月静好,念起便是温暖的幸福,享受到老有所乐,健康乐观,笑看人生最美风景的满足,努力构建敬老爱老的和谐环境,使他们在春日细雨夏日清凉秋日和风冬日暖阳的美好岁月里,安享晚年。(通讯员 郑珍)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