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江北第一只双角白犀牛“奔奔”一周岁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10-19 06:37:52      浏览次数:14422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2020年10月17日江北首例双角白犀牛“奔奔”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出生,自“奔奔”出生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如今小犀牛“奔奔”一周岁了啦!今日的犀牛馆也是格外热闹,一大早便有不少粉丝来到现场,一起陪奔奔过生日。

  记者了解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特地准备了温馨生日会,除慕名前来参与奔奔生日Party的粉丝之外,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还特别邀请了40名小朋友为奔奔在犀牛馆绘画。在指导老师呼吁保护野生动物及介绍双角白犀牛的体貌特点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拿出手中的画笔为小犀牛“奔奔”绘画成长历程,在绘画结束后指导老师与小朋友一同为小犀牛“奔奔”送去祝福。为了表达感谢,现场身穿“奔奔”玩偶的工作人员为送祝福的小朋友们送去“奔奔”定制礼品盲盒,小朋友们爱不释手,喜欢得不得了。

  除此之外,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最近可谓喜事连连。小犀牛“奔奔”的明星邻居河马,恰逢新生小河马“满满”双满月,据工作人员介绍,小河马“满满”也在向市民及游客朋友征集卡通形象大赛。目前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已有近200余人投稿,抽象派、卡通派应有尽有。据悉,河马宝宝卡通形象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5日,并且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景区提供的价值5000元游园大礼包,活动详情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或拨打0531-83772666。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