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旅游
国庆期间 方特精彩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1-10-12 15:14:08      浏览次数:22666次

在刚刚结束的国庆长假,多地方特主题乐园举办了红歌大合唱、乡音颂祖国、定制烟花秀等创意十足的国庆主题活动,吸引了全国游客热情参与。

国庆期间,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宁波方特红歌大合唱的活动,并对嘉峪关方特赞誉有加,评价其为“西北地区科技含量最高、规模最大的主题文化乐园”。在央视呈现的画面中,方特园区风景如画,众多高科技主题项目丰富多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各得其乐,充分展现了“文化+科技”的独特魅力。

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是华强方特近年来对红色文化的创新探索成果,各地方特主题乐园打造了“神州华彩”烟花秀、《百鸟朝凤》主题演艺、花车巡游、无人机表演等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展现国风国韵,获得了好评无数。

未来,作为国内文旅行业领跑者,华强方特将秉持“让世界更欢乐”的企业使命,用“文化+科技”的手段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