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全国优秀舞剧邀请展演在四川成都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1-09-30 15:00:01      浏览次数:24438次

新华社成都9月29日电(记者童芳、杨华)29日晚,由中宣部文艺局、中国舞蹈家协会、四川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国优秀舞剧邀请展演在四川成都开幕。

展演作品汇集了近年来获得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大奖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的12部优秀剧目,既有《永不消逝的电波》《骑兵》《努力餐》《草原英雄小姐妹》《八女投江》《井冈·井冈》等革命历史题材精品,也有《沙湾往事》《醒·狮》《家》《朱自清》《花木兰》《石榴花开》等传统文化题材和现实题材佳作,是近年来我国舞剧创作优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届时,相关剧目将在四川大剧院、华侨城大剧院、成都城市音乐厅陆续上演。

展演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全国舞剧创作研讨会、优秀青年舞蹈人才专场演出、学术讲座、创作采风等活动。展演活动将持续至12月初。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