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山水泉城”主题隧道亮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9-23 10:19:40      浏览次数:18794次

“山水泉城”主题隧道亮相

经过两个多月的改造施工,以“山水泉城”为主题,以“泉之蓝”为主色调的旅游路龙洞隧道日前崭新亮相。据了解,龙洞隧道位于奥体东路与舜华南路之间,隧道全长770米,于2006年建成通车,是旅游路贯穿东西交通的关键节点。本次灯光提升改造以“山水泉城”为主题,隧道顶部以“泉之蓝”专属配色为背景色,添加全息投影灯,可实现蓝天白云、市鸟白鹭、市花荷花、节日灯笼四种图案切换,通过星空灯的衬托,打造龙洞隧道独有灯光秀,在提升照度的同时提高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本报记者崔健摄)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