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国内
万人锅炖百斤“鱼王” 河南丹江庆丰收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9-23 10:21:15      浏览次数:35230次

人民网南阳9月21日电(张毅力)“快让我和‘鱼王’合个影。”9月20日,河南丹江大观苑举办了第七届“秋获丰收节”活动,游客纷纷和1.75米长的“鱼王”比高。

9月20日,天还未亮,丹江库区就支起一口直径2.35米的万人锅。万人锅前悬挂了一条重102斤,长1.75米的“丹江鱼王”。当天上午,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们到达丹江库区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鱼王”。

游客纷纷表示从没见过个头这么大的鱼,不少游客和鱼王合影留念。等游客们拍照完毕,丹江库区用吊机勾起鱼王,库区大厨把鱼王片进万人锅,炖成鲜美的鱼王汤。

今年的丰收节赶上了中秋节。为庆祝“双节”,丹江库区用近万个月饼拼成一张“团圆饼,庆中秋”的美图。“团圆饼”寓意所有家庭团团圆圆,幸福安康。此外,丹江库区还准备了精品月饼,摆放在餐桌旁,供游客食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