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奥运首日综述:中国代表团收获三金一铜 女足一胜难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7-26 06:05:31      浏览次数:2631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24日,2020东京奥运会迎来了开幕式后的首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代表团由00后小将杨倩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射落首金;侯志慧在女子举重49公斤级中以总成绩210公斤(抓举94公斤,挺举116公斤)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收获第二枚金牌;在晚上举行的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孙一文通过加时赛的“决一剑”胜出,以11比10击败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获得了冠军。奥运会四朝元老庞伟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为中国代表团收获一枚铜牌。

  凭借着最后一枪并不算突出的9.8环,杨倩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以251.8环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射落东京奥运会首金,这也是中国射击队在近十届奥运会上第7次为代表团赢得首金。俄罗斯奥委会运动员加拉什娜因为在最后一枪中失误仅仅打出8.9环,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最后拱手让出。

杨倩为中国代表团射落首金

  在下午举行的2020年奥运会女子举重49公斤级决赛中,侯志慧创造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奥运会纪录情况下为中国代表团“举起”第二枚金牌。

侯志慧为中国代表团收获第二枚金牌

  在24日晚于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2020年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孙一文通过加时赛的“决一剑”胜出,这也是中国女子重剑首次赢得奥运个人赛冠军。

  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35岁的老将庞伟在第二阶段第十一、十二枪分别打出了9.9、8.3环,总成绩为217.6环,排名第三,获得铜牌。至此,参加了四届奥运会的庞伟奥运会生涯收获了1金2铜。

  捷报频传但坏消息也不期而至,在24日下午举行的女足小组赛中,中国女足以4比4战平弱旅赞比亚。2两战只积1分,出线形式渺茫。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