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财经
央行二季度处罚18家拒收现金的单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3 15:41:45      浏览次数:40806次

原标题:央行二季度处罚18家拒收现金的单位

本报北京7月22日电 (记者徐佩玉)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今年二季度,人民银行依法对18家拒收现金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作出经济处罚,处罚金额从1000元至10万元人民币不等。被处罚的单位包括公共服务机构、医院、景区、停车场及保险公司等。

据悉,今年以来,人民银行坚持宣传引导与严肃惩治相结合,持续推进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工作。对核实为拒收人民币现金的,人民银行将依法处罚并定期予以曝光,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