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大量工人被隔离 Stellantis减少英国工厂班次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5:40:13      浏览次数:33963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 在7月19日表示,由于大量工人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而被隔离,该公司将在其位于英格兰南部卢顿(Luton)的沃克斯豪尔厢式车工厂内暂时减少一个生产班次。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Stellantis来说,员工的安全是重中之重,为了保护我们的团队,我们在卢顿的工厂本周将从三班制改为两班制。”该工厂负责生产欧宝/沃克斯豪尔Vivaro,标致Expert和雪铁龙Dispatch大型厢式车。

除了Stellantis 之外,日产也调整了其桑德兰(Suderland)工厂的产量,以此来应对员工数量减少的局面。本月早些时候,日产被迫让多个团队在家中隔离,并取消了多个班次,导致工厂损失数百辆汽车的产量。

英国的疫情追踪应用正在要求数十万工人进行隔离,英国的铁路、超市和酒吧在7月19日警告政府称,该应用正在破坏经济复苏,并且正在将供应链推向崩溃的边缘。上周,英国单日确诊病例曾一度达到5万人。英国官方疫情应用程序发出警告,要求所有与确诊人员有过接触的人进行为期10天的自我隔离。目前,疫情已经对学校、企业和医疗系统造成了严重的破坏。7月19日,英国政府在压力之下表示,将允许空中交通管制员和火车信号员等关键岗位的工人继续工作。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