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工信部:全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预计将达200万辆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4:16:42      浏览次数:33110次

央视网消息:在今天国新办的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还介绍,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总体保持稳定增长,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增长态势更快。行业机构分析,全年汽车总产销量有望实现小幅增长,而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将实现高速增长,预计达到200万辆左右。

田玉龙表示,今年1-6月份,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了1256.9万辆和1289.1万辆,同比增长了24.2%和25.6%。受芯片供应短缺以及排放标准升级切换期等影响,今年6月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了194.3万辆和201.5万辆,环比分别下降了4.8%和5.3%。目前,工信部已组建汽车半导体推广应用工作组,积极应对汽车芯片供应短缺问题,加强供需对接和工作协同,有针对性的制定措施,推动提升汽车芯片的供给能力,正在取得一定的效果。

田玉龙(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我们将远近结合,多措并举,加强供需对接,积极支持替代应用,提升制造能力,继续保持我们汽车产业的平稳健康的发展。全年汽车的总产销量有望实现小幅的增长,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要实现高速增长,预计达到了200万辆左右。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