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财经
中国船舶集团首届“国企开放日”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21-07-12 15:10:53      浏览次数:32778次

央视网消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2日,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联合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船舶集团)开展了“百年党旗红 跨越新征程”——中国船舶集团“国企开放日”活动。中国船舶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盛纪纲致辞,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闫永出席启动仪式。



“国企开放日”是国企加强与社会公众交流的重要渠道、普及科技知识的载体、展现国企形象的窗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中国船舶集团开展“国企开放日”活动,让公众走进中国船舶集团、了解中国船舶集团,进一步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展示中国船舶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增强社会公众对中国船舶集团的了解认知。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我国船舶事业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汇集奋进力量,激发社会公众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中国船舶集团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推动我国船舶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培育传承了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军工精神。经历2019年联合重组后,中国船舶集团有科研院所、企业单位和上市公司106家,资产总额8733.8亿元,员工34.7万人,拥有我国最大的造修船基地和最完整的船舶及配套产品研发能力,能够设计建造符合全球船级社规范、满足国际通用技术标准和安全公约要求的船舶海工装备,是全球最大的造船集团。

据悉,中国船舶集团开展此次“国企开放日”,将邀请嘉宾深入位于上海、无锡的江南造船、外高桥造船、沪东中华和七〇二所等成员单位,参观红色资源、生产一线和重要产品,讲好中国船舶集团故事。未来,中国船舶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国企开放日”活动机制,让更多公众走进中国船舶集团、了解中国船舶集团,将“国企开放日”成为展示CSSC企业形象、科普船舶知识、畅通沟通渠道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充分展示中国船舶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形象。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