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百灵广播
百灵网关于开展“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公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百灵网      发布日期:2021-07-25 19:55:12      浏览次数:788388次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整治网络生态突出问题,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百灵网即日起启动“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重点整治以下7个方面问题:直播、短视频平台涉未成年人问题;未成年人在线教育平台问题;儿童不良动漫动画作品问题;论坛社区、群圈等环节危害未成年人问题;网络“饭圈”乱象问题;不良社交行为和不良文化问题;防沉迷系统和“青少年模式”效能发挥不足问题。

专项行动期间,百灵网将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同时也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切实为未成年人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举报电话:0531-83536681 举报邮箱:blzongbian@163.com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