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党建联建聚合力 联合学习共提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6-13 06:02:42      浏览次数:3260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通讯员 白新宇 济南报道

  6月11日,山东省直机关工委、中建八局山东分局、中建八局二公司、济南市自由大街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3名党员先后来到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济南美术馆参观学习。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泉城播火光照长清”等六个部分展陈内容,通过图片文献、实物展示、声光电情景模拟和立体雕塑等形式,学习了长清党政军民“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烈士陵园,为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鞠躬致敬。

  下午,党员们来到济南市美术馆,参观了山东省直暨济南市直机关“学党史、庆华诞、强省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展览分为学党史、庆华诞、强省会三个篇章,融合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赞颂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刘杰,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姜其宾,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设,山东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继颖,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少华,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慧等参加活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