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济南市水文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6-13 06:02:22      浏览次数:3105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丁素媛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水文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工作会议。会议由济南市水文中心侯恩光主持。

  据悉,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水文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详细解读并落实了各个责任部门职责。侯恩光在会上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同时认真对照市中心制定的《实施方案》,各部门、各区县水文中心主动认领各自工作任务,坚决做到丝毫不能懈怠、片刻不存侥幸、工作不走过场,高质量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此外,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行全面自查自检工作,为汛期水文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