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助力新能源汽车普及应用,济南市发展改革委领导到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6-13 06:02:10      浏览次数:3188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李玮晨 济南报道

  6月10日,济南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赵波、副局级领导干部盛顺吉一行到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调研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培钢,副总经理杨学惠,副总经理赵新及集团新能源产业推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济南市发展改革委领导在李培钢的陪同下,参观了指挥中心,对该集团静态交通云平台新能源板块、济南静态交通小程序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培钢首先对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领导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济南市新能源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联盟成立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

  他表示,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将会继续切实履行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职责,与产业联盟成员单位通力配合,在市发展改革委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挥联盟在战略规划引导、标准制定、质量安全监管、市场秩序维护、绿色消费引导等方面作用,完善横向协同、纵向贯通的协调推进机制,促进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深度融合,保障济南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良性发展。

  盛顺吉对产业联盟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要继续发挥好牵头和引导作用,充分体现产业联盟在济南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统筹协调和监督服务职能,协助政府部门做好政策落地,解决市民充电难题,建立新能源汽车及充换电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新生态,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构建济南市多元化、便利化充电新格局。

  赵波对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前期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集团要根据现有政策文件及我市新能源产业推广的总体战略方向,深化产业研究,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产业联盟内外部调度,在商圈、政圈、医圈及公共停车场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引领产业联盟投资建设公共充换电场站,为济南新能源车主便捷出行提供保障。同时,加强宣传及舆论引导工作,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济南新能源汽车推广及优惠政策,助力济南新能源汽车大面积普及应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