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3天内项目顺利通水 济南水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6-13 06:02:03      浏览次数:3138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通讯员 张昊哲 济南报道

  “济南水务集团给我的感觉是很热情,我联系他们之后,第二天工作人员就来勘探现场,出图纸、拿方案,说实话,给我的感觉是既热心工作又严谨。”近日,因项目急需通水,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项目经理孙先生拨通了济南水务集团的服务电话,出乎他意料的是,当天,他就接到了济南水务集团工作人员的电话,第二天,由设计人员、施工人员组成的联合上门服务组就抵达了现场,3天内项目顺利通水。

  “6月4日,我们收到了用户申请,当天就联系用户确定了用水的诉求,确定好现场对接时间后,6月5日,设计人员、施工人员就联合进场上门服务了。”济南水务集团客户发展部张亮介绍,该项目位于高新区,属于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项目,由江苏首达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了解用户诉求后,济南水务安排人员进行了项目对接,采用“快速接水法”进行现场设计,并组织施工机械及人员现场就位,经过水务集团工作人员的努力,该接水项目于6月8日正式完工。

  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济南水务集团持续创新,在施工方面推出单表工程快速接水法,即通过线上及线下渠道得知用户诉求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确定客户用水需求后由专职客户管家进行一对一的“托管式”上门服务。在上门服务的同时,由客户管家组织设计人员、施工单位现场制定接水方案,出具施工草图,及时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济南水务集团从上到下热情大方的工作态度让我感受到了贴心优质的服务,对我们外地企业来说,就好像在本地干活一样。”施工现场,孙先生这样说道。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