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山东:去年人力资源服务业营业收入达987亿元同比增长3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1-06-12 16:22:31      浏览次数:5842次

  舜网讯 6月11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2020年,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营业收入达到987亿元,同比增长39%,比“十二五”末增长2.7倍。

山东:去年人力资源服务业营业收入达987亿元同比增长39%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介绍,2018年以来,山东每年遴选20家左右规模较大、发展前景较好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品牌建设、政府购买服务、人才引进、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给予奖励支持。目前,全省年营收过亿元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129家。我省建成烟台、济南等2家国家级产业园区和21家省级产业园区,省级以上园区入驻机构近80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37家,有效促进了资源整合和产业集聚发展。

  2014年起,省财政每年拿出2000万元,专项用于引领产业发展、支持产业园建设和骨干企业培育等,目前共支出1.3亿多元,带动了社会资金投入,发挥了政府资金“酵母剂”的作用。目前评出省级以上诚信服务机构133家,其中国家级27家,树立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导向。

原标题:山东:去年人力资源服务业营业收入达987亿元同比增长39%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