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去年山东21家省级产业园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 获批国家级产业园最高获600万元补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1-06-12 16:22:28      浏览次数:6089次

  舜网讯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发展的平台载体。6月11日,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刘保俭介绍,去年,全省21家省级产业园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税收6.9亿元,产生了良好的共生效应。

去年山东21家省级产业园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 获批国家级产业园最高获600万元补助

 

  我省把产业园建设纳入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规划。2014年起,省级每年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国家级、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建和运营工作,对获批国家级、省级产业园的,分别给予不超过600万元、300万元的一次性专项补助,同时每年给予20万元运营补助。各市也纷纷出台支持园区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入驻企业提供物业租金优惠、金融税收优惠、品牌创建奖励、业绩贡献奖励、招才引智奖励等优惠政策以及宣传推介、交流培训等配套服务。

  在园区建设模式上,由过去利用已有楼宇改造建设,到现在政企联合、整体规划,园区承载能力不断增强。比如,济南市在CBD规划建设了14万平方米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使用。

原标题:去年山东21家省级产业园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 获批国家级产业园最高获600万元补助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