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国内
江西: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25日启动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6-02 15:57:44      浏览次数:53004次

人民网南昌6月1日电(时雨)高考即将开始,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如何与心仪高校零距离沟通?是考生、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6月1日,本网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25日至28日,考试院邀请省内外在赣招生高校共同开展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

据悉,网上咨询会期间,凭考生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实名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江教在线网或“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的任一平台进行咨询,在赣招生高校及省教育考试院政策专家将在线及时答复。

附: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时间场次安排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