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山东省城建系统献礼建党100周年联动快闪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5-28 14:49:18      浏览次数:34509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4日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日前,在山东省直机关工委、山东省国资委指导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合发起“万人共唱爱国歌曲 献礼建党100周年”全省联动快闪活动正式启动。歌声嘹亮,心潮澎湃!为进一步展现住建领域精气神,激发山东省房地产企业及企业家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山东省城建系统献礼建党100周年联动快闪活动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山东省城建系统联动快闪活动率先在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唱响。来自山东省房地产商会近五十名会员单位代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歌曲,手持红旗,跟随澎湃高昂的音乐集聚,向祖国高歌表白。本次活动,不仅是向党百年华诞的献礼,更是通过快闪的形式,引导人民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本次活动,将邀请各级党政机关、地产企业积极参与,共同唱响爱国歌曲,通过快闪的方式表白祖国,传递爱国声音,点燃人民群众的爱国爱党情感,展示各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在联动快闪活动拍摄期间,大众网将组织专业拍摄团队,前往各单位录制,并择优在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抖音、快手等多个平台直播,并发布图文报道。优秀快闪作品,还会分发至学习强国、大众网、海报新闻等平台进行专题推送,形成话题,引发热议,展现城建系统工作者的精气神。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