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军事
俄防长:俄开始量产能独立作战的机器人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21-05-24 15:18:40      浏览次数:32259次

中新社莫斯科5月22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1日在俄罗斯红星电视台播出的一档节目中表示,俄罗斯已经开始批量生产能够独立作战的人工智能机器人。

绍伊古说,不仅已经有了试验样品,还有了能像科幻电影中一样自主作战的机器人,“我不能回避所谓的‘明日武器’,在这方面有大量工作要做”。

绍伊古表示,俄罗斯拥有其他国家都没有的高超音速武器。此外,俄罗斯战略核力量现代化程度达到了86%,当今世界还没有一支军队达到这一水平。其他军种的现代化水平也超过70%,并且还在不断提升中。

据俄媒体此前报道,俄近年来加强对战斗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并准备在2025年前组建能够完成作战任务的战斗机器人部队。届时,机器人部队将被纳入俄军管理体系。

据塔斯社消息,绍伊古于今年4月提出,要组建首支战斗机器人突击分队,其中要包括5台“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是俄重型作战机器人,可完成侦察、火力支援和反坦克等作战任务 。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