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唱支山歌给党听 百年芳华 源远流长主题红歌大赛即将唱响济南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5-24 15:18:27      浏览次数:31817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 5月19日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回望过去,一首红歌就是一个故事,红歌是一种呼唤,呼唤红色精神。这种精神经过历史的沉淀根植人心,感染着一代又一代青年。

百年芳华,源远流长。为了更好地传承爱国情怀,凝聚向上力量,展现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领域翻天覆地的变化,2021年5月22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华润置地济南公司共同主办的“百年芳华源远流长 传承爱国情怀,凝聚向上力量主题红歌大赛”即将唱响济南,通过红歌大赛的举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社会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时代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5月22日在济南奥体中心启动,活动同时邀请了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及社会各界青年参与,为更好展现主办方精神风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及华润置地济南公司也将派出员工代表队参与本次红歌大赛,共同在泉城济南的上空唱响时代主旋律。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济南奥体中心启动后,将通过接力演唱的形势,在大明湖超然楼、华润万象城、济南公元九里、华润城紫云府、济南华润置地广场、济宁万象府接力合唱,并通过线下合唱和线上投票的方式角逐最后的获奖名单。

润心如故,作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重要成员,本次活动主办方-华润置地济南公司已经深耕齐鲁大地11载,公司始终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已实现济南、淄博、泰安、济宁四座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

济南公元九里,深耕南城10年,集大成之作。

① 三山一水环绕,约550亩公园绿地,负氧离子浓郁

② 经五教育集团、育英教育集团等15年一站式全龄学府

③ 紧邻二环南路快速路、BRT等可快速通达泉城

④ 建面约115-160㎡瞰山准现房|学府高层产品,火爆销售中



济南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政学企三方共建,融合山大科研优势、华润置地实力、市中区优势产业集群等多方有利条件,打造约55万㎡规模科技园区。

①SOHO办公:建面约36-38㎡创变小户,结构约4.5m挑高;低总价,创投随心。

②高层办公:建面约39-1000㎡高层办公,结构约4.5m挑高;空间灵动,无限应用。

③餐饮旺铺:建面约63-187㎡餐饮商铺,常住人口超10万,坐享产业/居住双客群。



济南华润置地广场项目,位于济南CBD核心区门户位置,东至绸带公园、西至华阳路、南至新泺大街、北至工业南路。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将打造集办公、商业、居住、文化于一体的百万方商务人文综合体。坐拥绸带公园、圭山公园、二钢主题公园、五顶茂陵山等城市级景观资源;4线7站轨道交通(规划中,其中R3线已通车)、4纵4横BRT走廊(规划中)、2.2公里地下环路快速路,立体交通全覆盖;距离济南万象城直线距离约1.5公里,高新万达、丁豪广场、高新银座、美莲广场、雨滴广场等均位于周边;配套城市级文体配套,如奥体中心、省博物馆、省美术馆、配建文化商务中心、华润剧院等。240米超高层建筑——“泉地标”就位于项目内,目前已封顶,为CBD“五指山”中首个封顶的超高层,泉水是济南的灵魂,置地广场为CBD泉心所在,未来将成为济南标示性的城市地标之一,将打造成集生活、工作、娱乐三位一体的24小时活力都心。

目前,项目公寓、办公、商业火爆热销中,三期住宅建面约143~173㎡精装迭代产品,即将推售。



泰安万象府,非臻品不压轴,宜居高层最后一栋热销中。

①紧邻万象汇购物中心

②紧邻泰山大街、泰安高铁站、泰安高速口

③岱岳区实验中学、天平中心小学环伺

④揽公园式园林、建面约100-118㎡三室宜居准现房



济宁万象府,城势向东高新正脉,万象汇上综合体生活样板,一府二脉三园四馆万象潮起,97-126㎡综合体生活样板新品争藏。

①华润置地万象府位于济宁高新区,蓼河新城核心板块。临近济宁高新区政府管委会。

②名校环伺周边,孔子国际学校、海达行知学校等辐射周边◎高新区将继续引进优质学校,打造教育新高地。

③医疗完备,项目紧邻高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三甲等级护航健康◎医疗配套升级。

④万象府项目自带规划华润置地商业综合体--万象汇,作为落地山东省的第6座万象汇,为济宁理供一站式商业服务。建成后将成为高新区地标性建筑群提升济宁商业格局,弥补高新商业空白,引领潮流万象。



济宁凯旋门,央企华润·济北城芯·醇熟配套·纯小高森居社区 建面约127-164㎡品质宽宅。

①立标济宁 繁华人居向往

项目位于济宁市济北新区核心位置,距离任城区政府直线距离约2公里,尽揽优质资源,坐拥火炬路、金宇路、环城高架三大城市主脉,项目3千米范围内到达济宁核心商圈——金宇路商圈,纵享便捷生活;坐拥杨家河公园、任城湿地公园两大公园,与自然为邻,聆听万物生长的韵律。

②低密舒居 森林理想盛境

项目规划12栋楼,全部为18层及以下纯粹小高住宅,容积率2.0,近百米的超宽楼间距,绿化率高达35%以上;五维休闲礼境,生活以自然开场。社区会客厅,延展室外会客场域,宅间花园,移步异景,全龄社交空间,环形跑道回归健康日常。

③奢尺宽境 盛载居家时光

凯旋门精研户型空间,厘定生活尺度,建面约127-164㎡品质宽宅,敬献济宁!大面宽盛纳阳光,多功能空间安放起居生活,礼遇生活的高质样板。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