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预售17.98万起 WEY摩卡或将5月中下旬上市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21-05-17 15:26:01      浏览次数:29537次

日前,央视网从相关渠道获悉,WEY品牌旗下全新旗舰级车型摩卡将于5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48V轻混系统,此前,新车已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7.98-22.0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的边框采用了宽厚的边界设计,搭配雨滴直瀑式中网以及宽大的LOGO,令自身很有视觉冲击。另外,前包围两侧还采用了三角形的散热开口设计,而这也好似两颗獠牙一样,增加了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进行刻画,一条从车门向上延伸至后轮眉的腰线令自身看上去十分紧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60mm、1690mm,轴距为2915mm。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五辐式双色花瓣轮毂。



车辆尾部采用了熏黑尾灯,后包围两侧反光板造型也与前包围遥相呼应。搭配银色护板以及隐藏式排气。增加了尾部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车辆内饰造型较为平直,贯穿的银色饰条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增加了车内的层次感。WEY摩卡还采用了“咖啡智能”座舱,内部包含了修长的液晶仪表,AR-HUD、中控显示屏和下方的触控面板屏,可进行四屏联动,科技感十足。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 5G+V2X、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辅助驾驶域控制器等。此外,WEY摩卡还将搭载高速驾驶辅助(HWA)、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NOH)、高速公路领航驾驶系统(HWP)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WEY摩卡将搭载E20N 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将超过38%。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超200km。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