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国内
安徽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多场活动暂停或延期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1-05-14 15:12:38      浏览次数:44367次

人民网合肥5月14日电 (汪瑞华)鉴于目前安徽省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全省多个展览和论坛活动相继暂停或延期。

其中,原定于5月14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延期举行,举办时间待定。

原定于5月15日-1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 中国安徽国际塑料产业博览会”暂停举办,会展中心同期举办的“中国(合肥)智慧城市与公共安全博览会”“中国安徽国际环保产业展览会”也暂停举办。

疫情之下,除合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展览活动外,原定于5月中下旬在安徽省内举办的多场活动也临时取消,包括5月16日在无为市举办的2021中国羽绒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5月20日在六安市金寨县举办的2020年“十大最美农村路”发布活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