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国际
民航局回应江西航空风挡破裂:与川航事件有很大不同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21-05-14 15:12:28      浏览次数:25573次

中新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张旭)5月14日,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朱涛解读了近日江西航空一航班驾驶舱左前风挡外层玻璃突遇破裂备降一事。朱涛表示,此次江西航波音737飞机风挡为外层单层裂纹,当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有确切结论后将第一时间公布。“此事件与2018年川航事件程度上有很大的不同。川航事件中,飞机风挡3层玻璃同时破裂,导致风挡整体脱落,是世界民航史上唯一的一次,概率极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