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公益
《大美山东·墨染》:百脉泉李清照篇
发布人:黎明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4-29 18:01:22      浏览次数:26948次

编者按:

山东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源头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美誉。山东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丽,文物古迹众多。山东之美,美在景观与文化,历史与风情,更美在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焕然一新里。那么,在艺术家的眼中、笔下,山东之美又将如何呈现?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推出专题类纪录片“大美山东·墨染”。让我们跟随水墨艺术家们的脚步走进齐鲁大地山川湖泉,记录季节变换中的自然之美,捕捉艺术家笔下的山河神韵,再契合当地悠久的文化历史背景,画、景、人相融相衬。以山东青年艺术家们的多维视角,呈现新旧动能转换中的亮点与感悟,展示飞速发展中的大美山东。



济南章丘百脉泉



画家吴磊在李清照故居写生



李清照故居



吴磊在画室创作李清照人物中国画作品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