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我为群众办实事|游客赏花丢失背包 章丘民警耐心查找完璧归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1-04-15 16:11:44      浏览次数:3003次

  风清景明,春暖花开。近期,济南市植物园内百花齐放,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为了保障游客安全舒心游玩,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埠村派出所民警以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以优质的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得到群众的点赞。

我为群众办实事

  4月14日12时许,埠村派出所接到游客任女士报警称:上午11时在樱花园赏花拍照时不慎遗失一个黑色背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汽车钥匙等物品若干。民警了解情况后,带领任女士来到植物园监控室内调取视频监控。监控显示,任女士将随身携带背包放在路边木椅上,后到附近赏花拍照约五分钟,期间有位七十多岁的老人路过此处捡起背包,找寻失主未果后提着背包离开。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留下继续查看监控,另一路进入园区根据监控中的衣着和体貌特征查找捡包老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查找,终于在植物园东门附近找到了捡包老人,民警说明来意后老人很主动的将捡拾的背包交给民警。

  经过清点,背包内物品一件不少。背包失而复得,任女士激动不已,向民警连连道谢:“太感谢你们的帮助了,从这件小事就能看出你们是为民服务的好警察。”

  警方提示:出门在外,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给生活、工作带了诸多不便。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游客赏花丢失背包 章丘民警耐心查找完璧归赵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