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完善便民生活圈 西城便民市场即将开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4-15 06:23:30      浏览次数:4113次

  本报4月12日讯 “4月15日这里就要开业了,家门口终于要有便民市场,安全放心有保障,价格还便宜,真是一件大好事!”4月12日,槐荫绿地香榭丽社区东区居民郑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她已经多次前来询问开业时间,这次终于有了准信儿,以后这里将成为她买菜的首选之地。

  记者了解到,西城便民市场位于德州路东营路交汇处,可以辐射周边绿地香榭丽社区东区、西区,鑫苑世家社区,恒大翡翠华庭社区等多个社区。“这里不仅有肉、蛋、奶、粮油、果蔬,还配有鲜花、换锁、缝纫、日用品等,基本上覆盖了居民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市场已对所有的商户进行了培训,引导商户们诚信经营,不仅要货品齐全,保证瓜果蔬菜新鲜和产品质量,还要用规范化的市场管理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市民收获良好的消费体验。走进市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与商户正在为15日的开业紧张忙碌着,市场内路面整洁干净,各摊位规划有序,商品摆放整齐。

  “开门七件事儿,柴米油盐酱醋茶。”在日常生活中,便民市场的作用不可或缺。西城便民市场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优化西客站片区的市场布局,改善群众生活品质,极大地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