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济南命名180名“济南工匠”、10名“齐鲁工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4-15 06:23:23      浏览次数:3379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4月13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济南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傅金峰介绍,2018年以来,济南在一线职工中选树命名了180名“济南工匠”,10名“齐鲁工匠”。

  近年来,济南市总工会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积极回应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新格局。2018年以来,市总工会先后组织开展了各类劳动竞赛活动3万多项,参与职工300多万人次;培育省级示范性创新企业9家,市级示范性创新企业51家,创建省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11个,市级90个;在一线职工中选树命名了180名“济南工匠”,10名“齐鲁工匠”;推选了10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81名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开展“四季服务”活动,为全市职工提供就业岗位27000多个,筹集“送温暖”资金6937余万元,救助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困难劳模45900余人次;不断加强职工维权服务,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12300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800件,为2500多名职工提供了法律援助;提高标准向职工会员发放工会福利,逢年过节基层工会可向全体会员发放不超过2000元的节日慰问品,工会会员生日可以发放不超过300元的生日蛋糕等慰问品,全市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